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Edit TB(-) | CO(-) 

[ニコニコ]推薦


2人和一隻

茄子:ASK、大哥:捏魯、REN:犬

TAT已經不知道幾回目了、在身心都超級不平衡的這個晚上、我竟然還能刷NICO刷一夜、我越來越帥了對嗎

( ;∀;) 返信有什麽了不起、長文返信有什麽了不起、我才不在乎呢、我早就拋棄他了

我才不去辦NICO會員呢、浪費橘子皮

我再也不要愛他們了(摔鍋)

我還是一心一意愛我的総司好了、至少他會回應我對他的愛(……)

(*゚ロ゚)ハッ!! 要不然我去愛ASK好了(滾過來、滾過去

 

ASKがみんなの嫁   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(你有病就去看醫生好嗎、不要把自己給笑死了

廢柴兔大姨媽啊、那麼卡

…(´Д`驚)…!! 竟然有鳥の詩

好卡、待更

睡覺去

*Edit TB(0) | CO(3)

~ Comment ~


இдஇ:

早跟你說叫你萌ASK,你不聽..現在好了吧..好了吧..

( ;∀;) 返信有什麽了不起、長文返信有什麽了不起、我才不在乎呢、我早就拋棄他了


這話怎麼越聽..我怎麼越覺得..其實你還很在乎他..(我自己滾..)

算了啦.不回應你的愛的男人多的是..你也不是第一天被 不回應了..不回應多幾次就習慣了.誰叫你愛上的是水性楊花和神經病(煙)

你想叫我去死吧..好吧..我自己去...

P.S可以告訴我..總司在什麽時候回應了你的愛嗎..我怎麼ZENZEN不知道這樣的事!副長都沒回應我!不平衡啊啊啊啊啊啊(滾..——)
[2010/03/13 15:31]    URL  [ 編集 ]


永远不忘犬的吐槽←滚

去萌ASK吧。。因为我不会萌他←什么意思?!
[2010/03/13 18:18]  某瞬  URL  [ 編集 ]


Re: இдஇ:

> 早跟你說叫你萌ASK,你不聽..現在好了吧..好了吧..
>
> ( ;∀;) 返信有什麽了不起、長文返信有什麽了不起、我才不在乎呢、我早就拋棄他了
>
>
> 這話怎麼越聽..我怎麼越覺得..其實你還很在乎他..(我自己滾..)
>
> 算了啦.不回應你的愛的男人多的是..你也不是第一天被 不回應了..不回應多幾次就習慣了.誰叫你愛上的是水性楊花和神經病(煙)
>
> 你想叫我去死吧..好吧..我自己去...
>
> P.S可以告訴我..總司在什麽時候回應了你的愛嗎..我怎麼ZENZEN不知道這樣的事!副長都沒回應我!不平衡啊啊啊啊啊啊(滾..——)

并不是說在乎、只是有點………………不平衡而已(。´-д-)、 虧我當初還那麼愛他

而他卻複製粘貼都不高興回一封、(摔鍋!!)那我還愛他個屁股毛啊!!!

(。´-д-)何故、我愛上的不是瘋子就是變態呢、給個正常點的人類我行不行……???!

PS:総司他就是回應我了、(。◐∀◐。) 來打我呀來呀來呀 (我不滾
[2010/03/13 23:10]  (。´-д-)←這人心裡不平衡  URL  [ 編集 ]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~ Trackback ~


Back      Next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