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広告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Edit TB(-) | CO(-) 

[その他]吐槽


TO 周夫人的一些話 (話說你爲什麽要寫在BLOG里

周夫人!請容許我消失一個禮拜!!

就算在旺旺上、QQ上、MSN上看見我也當做不認識這個混蛋!!



>>>>返

讓我可以好好看清這一個星期真實的自己 (Σ( ゚Д゚)等一下!臺詞怎麼那麼熟!!

這次~~!!!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(因為我請了名師來教我

不成功!!!瑪我就從四樓跳下去 (因為我家是4樓

順便一提 老子已經把指甲全部剪掉了、但這不算什麽!!!爲了我們的未來!!!爲了那些可愛的孩子!!!也爲了你肚子里的!!!(求求你去死好不好

其他人看見這篇東西 就自動的無視吧,當做我這個混蛋在抽風在犯傻隨便在幹嘛啦、反正只要周夫人懂就行了

雖然我覺得我說的那麼隱晦 你本人大概也………………很難懂????!

 

反正就是這樣啦~~~一星期后見~~~(*'v`*)ゞ

 

另外、淘寶你他媽的給我去死去死去死去死X10000000!!!!!!!!!!!!瑪又關我7天!!!又關我7天!!!!你夠了喔!!!!!!!!

*Edit TB(0) | CO(3)

~ Comment ~


其实我没有主动开口的习惯

不过对你是例外!

即使你从4楼跳下来我也会拿刚个网兜接住你的(我家2楼
不能强抱你的一星期会很寂寞啊TAT活着回来吧~(虽然其实我的确没明白但我等你个交代
(BGM: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

好吧小别胜新婚嗯!(我会被打死吧?
[2010/01/15 21:44]  Babyblue  URL  [ 編集 ]


淘宝经常把我店抄了所以它给你留了个全尸算不错啦~~(这个算安慰吗!?
[2010/01/15 21:46]  Babyblue  URL  [ 編集 ]


去他媽的淘寶!!!(╯゚Д゚)╯︵┴─┴

> 淘宝经常把我店抄了所以它给你留了个全尸算不错啦~~(这个算安慰吗!?

就因為一個屁理由

說同人志是禁品 瑪!!已經不是第一次了!!!

你究竟要關我多少個7天啊!!!

我才不要向女兒說的那樣“習慣了就好”(╯゚Д゚)╯︵┴─┴
[2010/01/16 16:32]  サガ  URL  [ 編集 ]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~ Trackback ~


Back      Next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